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
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邀请福建师范大学袁勇麟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10

    11月8日,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邀请福建师范大学袁勇麟教授,在田家炳2#楼603学术报告厅,为学院100多名师生开展了题为《文化自信与文化创新》的专题讲座。讲座由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经理助理沈华杰副教授主持。



    讲座中,袁勇麟教授首先梳理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出的背景、发展及学界主要讨论学习的内容,继而分享了中华民族文化建设、文字在文化发展中的重要性;文化发展中坚持的文化自信;近现代文化建设的创新等内容,最后与师生分享如何在考古资料等文献中挖掘文化研究、如何将文化研究与设计创作融合、如何在设计创新研究中坚持守正等方面的经验。




    讲座活动后,袁勇麟教授还同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教师代表深入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点等工作。